首届熊猫购物川货电商节·遂宁(船山)欢乐购活动开幕 多款遂宁特色产品亮相现场

2023-01-06 15:5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川观新闻 行晓艺 遂宁观察 叶杨顺 文/图

“平时24元的射洪太涪太乡米在活动上只要12.9元,太划算了!”1月6日,“首届熊猫购物川货电商节·遂宁(船山)欢乐购”活动在遂宁市船山区正式开幕,活动现场,遂宁市民王东提着沉甸甸的购物袋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5天,有近80家企业、500余种类的产品参展。主要展示和销售遂宁本土特色农副土特产品、粮油食品、谷物类食品、饮品及乳制品、非遗食品、手工艺品、纺织服装等产品,活动现场还能品鉴各类特色名小吃。

“我们主要售卖遂宁本土腌制的腊肉、香肠、猪耳朵等,价格比平时要优惠5元左右,主要是为了促销量。”现场参展商遂宁邦瑞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电商节以“线上直播+线下展会”的模式,全方位、多渠道满足各种购物需求。在直播间内,活动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现场设有直播间,直播时间为3天,直播间内的产品折扣为5折至6折,还会赠送福袋。

遂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市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打响2023年消费回暖“第一枪”。下一步,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展会,不断创新消费新模式,增强区域消费辐射能力,持续推动消费增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