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高金公司遂宁厂区发生爆炸 系液氨传输管道发生泄漏

www.scol.com.cn  (2018-06-17 19:4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记者 曹爽

6月17日下午,位于遂宁市滨江南路的四川高金公司厂区发生不明原因大爆炸,现场冲起数十米高的烟雾。随后,下午6时许,遂宁经开区管委会对此次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

通报称,6月17日下午3点50左右,四川高金公司液氨传输管道发生泄漏,市消防支队、高金公司工程部等相关单位已对泄漏液氨进行稀释,除处突人员外人员全部疏散,无人员伤亡。目前,泄漏源头已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遂宁市,下辖宜宾高金、广元高金、什邡高金、泸州高金、高金牧业、高金翔达、江安高金、渠县高金、黑龙江鸡西高金、吉林松原高金、吉林公主岭高金、湖北高金、河南高金、高金进出口贸易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员工万余人。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国家级产业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级星火企业、四川省100强企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