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余所大学齐聚遂宁 第四届全国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17日进行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2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协助全国各大高校做好在四川省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秉承“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宗旨,给予考生填报志愿更有效的指导,6月17日,四川集思教育信息咨询公司联合四川教育信息网,将于上午九点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高中部)举办“2018年第四届全国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来咨询。

免费入场券领取地址:集思教育(船山区渠河南路5号)

咨询电话:0825-2396633 18782559585 18282534425

据了解, 2018年四川高校招生咨询(巡展)活动将于6月17日至24日,在遂宁、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广元、成都7个城市举行,共计10场。届时,省内外百多所知名高校将集结一起,为学子架起通往大学的桥梁。

咨询会现场,各院校招生老师将与考生面对面解答今年高校招生政策和方法、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展示。同时,组委会将邀请知名讲师在现场举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提供详实的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与填报技巧,让广大考生、家长都有机会得到名校专家面对面指导的机会。

届时,本次参会院校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985、211和双一流在内的知名院校,此外,还有省内外本科、高职等多所高校参加。此次参展院校涵盖本、专科各个批次和文理、艺术、体育等各个类别。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都会在咨询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目前,参展高校正在陆续更新中……

同时,为了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能起到更好的“桥梁”作用,欢迎川内外高校及相关机构和单位与主办方联系,共同为“2018年四川第四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助力,为考生及家长服务。欲参展高校请于6月12日前将回执发至472138388@qq.com、0825-2396633(传真)

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825——2396633。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