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微信投票最后5天 遂宁“双十佳”企业评选引发“全民参与”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6-05 12:2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连日来,由消费质量报联合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开展的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佳诚信企业”、“十佳消费者满意企业”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在朋友圈不断被刷屏,今天你投票了吗?成为朋友之间的最多的见面语。截止今天上午,“十佳诚信企业”、“十佳消费者满意企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人次已突破7000人次,浏览量已接近5万人次。

据悉,此次投票活动共有30家知名企业参与,投票活动于6月1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

如今,投票活动还有最后5天,6月10日截止。然而,投票的风潮却依然有增无减。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对于本次微信票选活动,从消费质量报到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都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了将本次活动影响力持续扩大,各机关单位到商业团体,从企业家到普通百姓,都积极参与到活动投票,这已经变成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行动”。也让大家全新认识了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川报遂宁”。

据了解,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占总分数的40%。网络投票结束后进入专家评审授牌阶段,对入围对象进行综合考评,并进行现场打分,分值占总分数60%,最终确定“双十佳”表彰对象。

此次投票活动在川报遂宁全媒体中心认证的公众号“川报遂宁”上进行。想要参与的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川报遂宁”,然后点击“川报遂宁”公众号菜单栏—投票—“双十佳”评选进行关注投票。

另外,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一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同一奖项中的不同商家投3次,两个奖项最多可投6次。本次活动严禁恶意刷票行为,若系统发现恶意刷票,一次警告并扣除全部违规票数,两次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