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遂宁高考期间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2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市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

上午7:30—9:00 11:00—12:00

下午14:00—15:00 16:30—17:30

交通管制路段:

高升街小学考点:高升街全段,城河北巷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遂中本部考点:育才西路全段;

一中本部考点:文苑路全段;

二中本部考点:遂州中路和平路口至荣兴街口路段;

遂中北校区(三中)考点:界福西路全段;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和停放。凡是违反管制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严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