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开展第二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系列活动 首场将于6月2日万达中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了让少年儿童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的滋养,促进少年儿童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2日,遂宁市文广新局、市妇联、市关工委将在万达中庭为全市少年儿童举办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系列活动。

作为第九届涪江文化艺术节•遂宁首届传统文化月暨遂宁市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首场活动,将举办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汉服文化展示、游园会等项目。除此之外,6月9日及18日,还将举办遂宁非物质文化项目体验活动。

据悉,该活动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创新传统文化普及传承,丰富了遂宁市民的周末生活,融入了遂宁市独具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将展演、体验、传授、销售有机结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涵与魅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