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开展“踏寻父母足迹,体验警营生活”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20:3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5月31日,遂宁市公安局开展了“庆六一,踏寻父母足迹,体验警营生活”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民警及子女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升旗仪式后,政治部副主任陈萍致欢迎词,向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各级民警致敬,向默默付出,守护家园的广大警属致谢,向纯真可爱的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市局为因公负伤的民警谢坤霖完成儿子六一节心愿,赠送了手绘《小恐龙》画。随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交通手势操、擒敌拳演练和警犬表演,整齐的手势、威武有力的格斗动作、聪明伶俐的警犬表演赢得小朋友们阵阵掌声,在近距离参观警用特种装备和武器警械后,小朋友们竞相拍照留念,随后开展的亲子游戏“二人三足走”“亲子投篮”“袋鼠接力跳”更是将活动推入高潮。最后,在亲子关系建设环节,警娃们和爸爸妈妈共同绘制全家福,并相互写下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警营体验活动,让广大民警子女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特别的节日,增进了民警子女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民警幸福感和职业自豪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