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秣马厉兵 备战省运 遂宁市召开备战十三省运会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31 12:5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5月28日,全市备战第十三届省运会工作会议在市体育局举行,目的是认清形势、研究问题、振奋精神、凝聚全市力量,齐心协力备战省运会,努力在省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形象,为我市竞技体育的跃升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主持,省十三运会遂宁市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遂宁市体育局青竞科科长夏先对近期备战工作和我市组团参赛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遂宁市体育局省运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体校副校长吴晓俊同志对省十三运比赛前、比赛中的训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剖析。随后,省十三运会各备战单位竞技备战工作分管负责人纷纷对省十三运会备战中各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完成备战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省十三运会遂宁市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强调:根据各单位与市政府签订的省十三运会目标责任书要求,备战十三届省运会是全市体育系统2018年的大事要事,我们的备战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冲进前十”。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同志们要以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和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一鼓作气的勇气、奋战到底的决心,团结合作,打好省运会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了解,遂宁市符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项目参赛资格的注册运动员478人将代表遂宁市参加省十三运会24个大项中的22个项目。

青竞科全体成员,省运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体校、市水校校长,市教育局体艺科科长及具体经办人;各县(区)教体(文体、广电)局、园区社事局、射洪体育中心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教体(文体、广电)局、园区社事局体育股长、中心主任、体校校长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