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妇联2018春蕾助学活动暨关爱留守女童活动走进安居区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4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我市广大留守女童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意义的节日,5月29日,由遂宁市妇联主办的2018年春蕾助学暨关爱留守女童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居区西眉镇西眉小学举行。

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闫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办主任潘昀;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蒋红梅;安居区妇联主席郭超群;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党委党组成员黄萍;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丽英;市女摄影家协会会长陈晓梅出席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领导们为留守女童送上慰问物品,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

“感谢各级领导的无私关爱,给我们发放助学金并且还送来礼物,我们将永远铭记大家的关心与厚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来自西眉小学三年五班的学生代表夏敏说道。

活动最后,西眉小学师生为大家表演了合唱、舞蹈、手语舞等节目。

据了解,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商会,女摄影家协会,为安居区200名留守女童分别捐赠了价值100元的书籍、学习用品等和200元现金,还为西眉小学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图书和体育文化用品。

除此之外,2018年春蕾助学暨关爱留守女童活动继在安居举行之后,还将在射洪、蓬溪、船山、大英和河东新区陆续举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