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三名皮划艇运动员被成都体院录取

www.scol.com.cn  (2018-05-28 17: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体育局获悉,近日遂宁市水上运动学校贺明、袁汶龙、廖富成三名皮划艇运动员被成都体育学院录取。成都体育学院官网显示,三位运动员均被运动训练专业录取。

据悉,今年4-5月,这3名皮划艇运动员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体育单招考试,均获得了专项成绩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3名运动员从2015年起经过选拔进入遂宁水校开始皮划艇训练,在2016、2017年度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上均取得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将于今年7月底在新津省水校举行,市水校的备战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全校师生员工正全力以赴确保省运目标任务完成。我们也期待他们在省运赛场上争金夺银,为遂宁争光,为自己的体育人生书写辉煌。”遂宁市水校校长唐晓宁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