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客运司机严重超载绕检 被罚2000元记12分

www.scol.com.cn  (2018-05-16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按照交警支队“夏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部署,遂宁交警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同时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5月11日18时许,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G318线卡点进行检查时,一辆车牌为川J1***5的黄色客运车辆沿G318线由南向北行驶至检查卡点时企图绕开检查卡点,民警发现后迅速组织警力将其拦截。

经查,该车驾驶员刘某(男,四川蓬溪人,准驾车型:A1A2)所驾驶的大型普通客车准载19人,实载23人,超员4人,载客超过核定人数20%,属于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立即组织乘客转乘并暂扣该客运车辆。驾驶员刘定文对其驾驶大型客运车辆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5月14日,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刘定文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将驾驶员刘定文驾驶川J1***5大型客运车辆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抄告至所属企业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蓬溪运输有限公司,同时约谈公司安全负责人,要求公司立即开展整顿并以书面材料回复整顿结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