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 全球一流国际肿瘤治疗中心将落户遂宁经开区 

www.scol.com.cn  (2018-04-15 16: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13日,“荷兰—四川医疗及创新研讨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在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部医疗司长邓博仕、荷兰林堡省副省长汉斯·突尼森、四川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友军的见证下,成都佳士健康集团董事长施军和马斯特罗诊所中心CEO雅各布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在遂宁佳士国际健康产业园共建国际肿瘤治疗中心。

佳士集团在经开区投资建设的遂宁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业主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在医疗专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西部医疗技术国际化高地,继引进北京309医院参与合作的同时,又与荷兰马斯特罗诊所达成在园区共建肿瘤中心的合作意向,并于4月13日在上午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正式签约。佳士国际健康产业园总投资36亿元,占地280亩,是集医疗、康养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本次合作,得到了遂宁市政府、遂宁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是遂宁市提升医疗资源的又一重要举措。马斯特罗诊所和佳士集团的合作将把荷兰处于世界一流水平的肿瘤治疗技术带到遂宁,并以此项目为契机带动荷兰医疗保健、制药、生物技术、医学工程等先进机构以各种合作形式进入产业园区,推动遂宁健康产业发展,提高遂宁就医质量,让遂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一流的诊疗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