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2018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28个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3-18 11:1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3月18)日,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一季度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66.9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9.5亿元。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下达项目开工令。

28个重点项目涉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领域。包括以龙兴怡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为主的政府投资项目16个,以西部国际汽车电商园为主的工业投资项目12个。

其中以天然气发动机及发电机组制造的项目颇受关注。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将投资建设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发电机组装配检测线及ECU电控系统生产各一条,同时还将建设清洁能源研发测试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天然气发动机15000台、发电机组500台套、ECU电控系统20000台套的生产能力,产值超过3亿元。

今年以来,遂宁经开区认真落实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建设“现代产业城、魅力经开区”总体目标,深入实施“六大工程”,着力补齐“六大短板”,全面开启新时代经开区跨越发展新征程。此次开工项目的设施将为经开区“开门红”和全年目标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2018年经开区全区计划推进重点项目133个,其中,加快前期工作项目23个,总投资222.9亿元;计划实施项目110个,总投资49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2亿元。紧扣项目建设,遂宁经开区制定了四级联动机制、红黄预警单制度、督办单制度等机制推进项目的建设管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