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科技治超”试点地区联合执法协作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6: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推进遂宁市科技治超工作,巩固和提升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成果,3月13日,遂宁市组织召开了“科技治超”试点地区联合执法协作工作部署会。

会上,遂宁市路政支队副支队长甚理安对“科技治超”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截止目前,路警联合指挥调度中心共计接到超限超载预警车辆12177辆,处罚超限超载货运车辆372辆,其中主动到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处理大厅处理违章车辆118辆,处罚冲关车辆5辆,遮挡号牌车辆2辆,给水务局抄送货运源头企业违法信息57条。

遂宁市交警支队政委杨俊分析了“科技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技治超”试点区域迅速行动,公安交警、交运路政形成合力,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路警联合指挥调度中心作用;二是船山、安居交警、路政学习主城区组建联合队伍;公安交警部门及时对1月内未处理累计达3次以上2月内累计达5次以上或单次超限率达100%的货运车辆纳入黑名单,固定违法证据,进行全市稽查布控系统,各大队接到稽查布控系统预警后及时出警;三是路警联合指挥调度中心尽快完善科技治超系统的工作模块。

遂宁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登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治超”工作,有力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现象;本月底将成立联合执法队伍相关文件上报市道安办;各部门要接到路警联合指挥调度中心指令后,迅速行动,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反馈中心;路警联合指挥调度中心加强执法督查工作,每周一督查,每月一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