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www.scol.com.cn  (2018-03-08 19: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见习记者 蒋诗逸)3月7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会议。遂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十九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了全市法院争创“两个一流”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法院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及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

会上,射洪县人民法院、大英县人民法院、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室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周霖临指出,遂宁全市法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遂宁市委的领导下,稳中求进、重点突破、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实现美丽繁荣和谐遂宁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新使命,始终坚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奋斗目标。法院信息化建设的任务在2018年依然艰巨,队伍建设与新时代法院新要求存在差距,全体人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遂宁法院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创一流,向着新形势下新时代法院的新要求迈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