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船山区成为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4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9日上午,由遂宁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主办,市旅发委、船山区人民政府承办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首届春茶采摘节在老池乡茶博园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上,遂宁市委副秘书长郭荣伟宣读了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批准遂宁市船山区为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的通知和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2017年度乡村旅游品牌的通知。

据悉,通过自愿申报、市州评审推荐、委托第三方进行游客满意度抽样调查、资格审查与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特批准遂宁市船山区等8个县(市、区)为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认定遂宁市射洪县太和镇、蓬溪县赤城镇、大英县卓筒井镇等39个乡镇,射洪县太和镇磨嘴村等61个村分别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乡镇、四川省乡村旅游精品村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