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前预热 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进行开幕仪式彩排

www.scol.com.cn  (2018-03-08 18:4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游田园,品春茶,尝美食。”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春茶采摘节将于明日在船山区老池乡茶博园开幕。今(3月8日)天上午,茶博园内进行了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开幕式的彩排,众多媒体及本地网络大V参加彩排。

彩排现场,引人瞩目的风筝活动、乐趣无穷的垂钓体验,独特的地方野餐烧烤以及精彩的茶艺展示一一亮相,让到场人员称赞不已。

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采茶体验区,到场人员还特意进入体验区参与了采茶体验。

据悉,本届乡村旅游节的开展旨在加快推进遂宁市旅游发展,将遂宁打造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成渝周末休闲首选地、巴蜀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将于3月9日在老池乡茶博园正式开幕,欢迎各位游客前往游玩观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