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 遂宁表彰百名巾帼榜样

www.scol.com.cn  (2018-03-08 13:5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蒋诗逸)3月5日下午,遂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在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召开,大会共表彰了遂宁市妇女工作中的先进集体35个、先进个人90人。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向全市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凝聚新时代妇女工作共识;紧紧围绕推进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和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妇女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落实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宣读了遂宁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巾帼志愿者团队、省级巾帼文明岗”表彰名单。

会上,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重视妇联工作和遂宁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遂宁的妇女们在促进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书写了她们不平凡的人生。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再接再厉,2018年再创辉煌。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团结引领各界妇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