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www.scol.com.cn  (2018-03-08 13: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3月7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县(区)院检察长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总结了2017年全市检察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7年以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共批捕传销、非法集资、侵犯商业秘密等经济犯罪38人,起诉57人,挽回损失2300余万元;依法查办截留挪用、优亲厚友、虚假冒领等职务犯罪18人;批捕刑事犯罪1088人,起诉2090人;严惩暴力恐怖、黑恶势力等危害社会政治安定犯罪,重点抓获潜逃长达21年的原市中区农业银行出纳卢道军等职务犯罪嫌疑人4人。

于强在会上要求,要坚持客观看待成绩与正视短板不足并举,切实增强新时代遂宁检察工作信心;坚持准确把握形势与妥善应对挑战并举,始终保持新时代遂宁检察工作定力;坚持科学谋划思路与强化务实重效并举,着力展现新时代遂宁检察担当。同时强调要抓好落实,把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守护正义、队伍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检察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院检察长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