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局督查组专项督查遂宁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7 15:2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省工商局第五督查组到遂宁市督查考评“红盾春雷行动2018”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玲陪同督查考评。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查案件录入情况等方式,省工商局督查组对遂宁市开展“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 “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强化汽车市场监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考评。

督查组组长、省局经检总队长夏冰对遂宁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项工作得到了政府高度重视,部门协作有力,10余个政府职能部门首次参与并开展协作执法;社会氛围浓厚,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取得良好效果;群众参与有效,聘请“红盾春雷行动志愿者”,提升了社会影响。

对于下步阶段的冲刺工作,他强调,要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对各局贯彻落实全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专项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研判;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深挖潜力补短板,积极适应规则,加大大要案件、典型案件查处力度,再动员、再部署、再冲刺,力争“红盾春雷行动2018”在全省市州中提质升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