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学季 遂宁教育局全面检查开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6 19: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5日上午,遂宁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一行莅临遂宁二中,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重点就开学工作、教育收费、校园卫生、校园安全、学生寝室、食堂管理、走班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何天明对二中的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校工作要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要全面细致,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

学校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教育局的领导下,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求真务实和艰苦奋斗精神,最大限度的发挥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