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百万株郁金香绽放 下载川报观察APP就有机会得门票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资料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位于遂宁市蓬溪县的天福万象国际农业博览园,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郁金香花海之一。如今,园内138个郁金香品种已竞相绽放,红色、紫色、白色、黄色、玫瑰色……放眼望去,犹如一块五彩的锦毯,将春的色彩尽收于此。

蓬溪100万株郁金香花海等你来

据天福万象农业博览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福万象农业博览园从荷兰进口100万株优质郁金香种球,包含138个郁金香品种。据了解,郁金香在欧美被视为胜利和美好的象征,荷兰、伊朗、土耳其等许多国家将其作为国花,被誉为“世界花后”。

走进天福万象博览园,整个花海色彩斑斓,姹紫嫣红的郁金香映入眼帘,仿佛让人置身于人间仙境一般。花田中还有风车旋转,美如童话世界。

“除了远近闻名的郁金香之外,今年我们博览园还增加了桃花、樱花和油菜花等花种。”天福万象国际现代农业博览园公司董事长唐永凡告诉记者,今年3月到5月,博览园将持续举行赏花活动,配上其他盛开的花卉,供游客驻足观赏。

下载川观APP就有机会免费领门票

据悉,天福万象第二届郁金香观赏节将于3月3日在天福万象国际农业博览园拉开帷幕,在为期40天的展期里,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饕餮盛宴!

在郁金香观赏节中,郁金香盛开灿烂,随处一景,都是如诗如画。荷兰风车立于万花丛中,装点着郁金香的风情。从3月2日开始,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川报观察APP,并进入APP输入遂宁专属邀请码J01000,然后进入观察系遂宁频道,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郁金香观赏节门票。获得中奖提示的游客可凭手机截图,在3月3日-4月10日的时间里,到天福万象博览园大门口找工作人员现场出示手机“川报观察”中奖信息,领取门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