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谈“锂”想 话发展 遂宁市国地税联合走访在遂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3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按照四川省国税局、地税局统一部署,遂宁市国税局局长罗科、市地税局局长郎卡扎西带领射洪县国地税主要负责人,联合走访了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平,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企业涉税诉求,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走访组认真观看了天齐锂业企业发展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国地税负责人介绍了全省及遂宁市基本税情,汇报了税务部门在组织收入、深化改革、征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税务部门在创优税收环境、落实税收政策、推进便民办税等方面举措,认真听取了蒋卫平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蒋卫平说,天齐锂业从一个偏居西南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长为全球领先、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货商,多年来坚持依法诚信纳税。蒋卫平还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税务部门不断优化服务、落实税收政策等实实在在的举措。受益于营改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支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改革及优惠政策,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产品创新与研发上来。特别是2017年,公司完成了技改、实现了扩能,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高,产销量也再创历史新高。

走访现场,税企双方围绕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涉及营改增减税降负、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跨区域税收协同征管服务、跨国税收协定等诸多方面。国地税负责人对蒋卫平代表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企业关心的具体问题承诺限时办结、限时反馈,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国地税负责人共同表示,将持续深化国地税合作,坚持依法征税、坚决不收“过头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营改增等减税降负红利,推动各项便民办税举措落实落地,不断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蒋卫平表示,天齐锂业将与税务部门一道,奋楫扬帆、共创“锂”想,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