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清晨遂宁突发车祸 两人被困车内

www.scol.com.cn  (2018-02-27 15: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救援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2月27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重型货车与一小轿车发生撞击,导致小轿车内2人被困受伤,目前被困人员已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遂宁消防支队头陀寺中队出警消防官兵介绍,27日上午8时11分接到指挥中心调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一辆小轿车横在路旁,车头严重损坏,车身变形严重,1人被困驾驶座,另外1人被困后排座,由于两人腿部均被变形的车身死死卡住,导致无法动弹,地上随处可见被巨大冲击力震碎的玻璃及车灯碎片。

由于事故现场属于车流集中路段,过往车辆频繁,给救援工作带来不便,现场指挥员协调交警对该路段车辆进行了交通管制,组织暂时叫停过往车辆,并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经过大约20分钟的不懈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与现场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