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人行横道直通绿化带 官方回应:将于28日清除

www.scol.com.cn  (2018-02-27 15:1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遂宁市明月路上出现“奇葩”过街人行道。几条过街人行道的一头都是绿化带,从街的另一头沿着斑马线一路走到这头,要么直接踩进绿化带中,要么就得顺着非机动车道走到绿化带边缘再上人行道。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绿化带连接斑马线的部分已被踩踏多日。

(图据微博“麻辣社区”)

2月26日,针对这一情况,遂宁经开区建设局给与了回应。

回应称,原明月路在天峰街及南兴街口分别设置有过街人行道,该两处人行道均无红绿灯等交通组织及控制措施,人车混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明月路改造项目方案设计时,设计单位提出两处过街人行道不符合规范和安全要求,需予以取消。今后行人需通过明月路交渠河路及遂州北路两处路口进行通行。明月路改造还未完工,两处人行道标线计划于2月28日开始清除。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