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一萌娃走丢却意外成段子手

www.scol.com.cn  (2018-02-25 17: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你是哪里的人啊?”“我是妈妈的人。”面对执勤城管的问题,小孩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

2月23日下午,大英步行街的执勤城管发现一个小孩找不到家长后,将其带到了执勤岗亭,由于小孩衣着单薄,工作人员为他披上了制服,接下来工作人员与他的对话更是让人捧腹不已。

“小朋友你住哪里啊?”

“我住门面上。”

“门面在哪里啊?”

“在坡上。”

“你是哪里的人啊?”

“我是妈妈的人。”

为尽快找到小男孩的父母,大英城管工作人员只好把他交到了警察手上,在派出所里,他又“当”起了警察。

当披上警服时,他俨然一副正儿八经警察的模样,脱下制服的蜀黍只得靠边让他坐。

尽管在派出所内谈笑风生,但任凭民警使出何种解数,就是问不出个所以然,好在其家长及时赶来将他领回。

据民警介绍,当时这个小朋友的父母在步行街的银行里面取钱,他在银行门口玩,等父母出来才发现他已经跑不见了,随后才发生了后来的这些趣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