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水井干涸 射洪消防两度送水解村民燃眉之急

www.scol.com.cn  (2018-02-23 17: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凌康 实习生 高菀君)2月17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县消防中队接到县应急办转警:射洪县涪西镇某村水井干涸,百姓已经无法维持正常的生活,请求消防队为百姓送些生活用水,以解决燃眉之急。射洪消防中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出动1辆水灌车5名官兵为村民送去生活用水。

历经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将车辆停放在村内的空地上,村民早已提着水桶等候在此。消防官兵站在车旁维护好现场秩序,亲切的帮助居民取水。当看到头发花白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取水,官兵帮老人提起水桶一直送到家里。由于水罐消防车储水量有限,消防官兵往返2次,整个送水过程历时6个小时,确保每一位乡亲都接到了充足的生活用水。

据悉,2月20日,消防官兵得知该村内水井还未储水,消防官兵再度前往该村送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