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张登奎支队长大年三十夜深入灵泉景区督导交通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6 12:3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2月15日晚(大年三十),张登奎支队长在副支队长夏明的陪同下来到交警直属一大队灵泉景区执勤区域,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并对节日期间战斗在一线的民警和协管员进行亲切的慰问。

在景区入口处,张登奎支队长听取了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关于景区交通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直属一大队的工作措施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年三十夜和初一,是灵泉景区一年中香客上香祈福的峰值期,来自附近省市的信众从四面八方涌来,给道路交通造成极大的工作压力。交警直属一大队务必要高度重视,完善应急预案,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的道路进行严格的临时管制,不允许车辆在游客集中区域进出,确保游客交通安全。对外地游客遇到的困难,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把服务落到实处,树立遂宁交警的良好形象。张登奎支队长强调,春节期间的人流车流量大,发生交通事故的频率激增。为方便群众,交通事故快处要跟上,及时结案,避免群众多跑路。在交通高峰时段,灵泉景区的道路交通要实行远端分流、近端截流,避免道路长时间拥堵,并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同时要注意文明执勤,严格执法,坚决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随后,张登奎支队长亲切看望了各个路口的执勤民警和协管员,叮嘱同志们注意自身安全,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