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节后第一天 上好廉政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2-22 17: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全院干警向党旗宣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甜 记者 聂艳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英法院开展了“升国旗”“向党旗宣誓”“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9时,在机关大楼前,全院干警整装集合,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70余名干警注目礼下,冉冉升起。肃立在庄严的国旗下,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带领全院51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全院干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全院会议。会上,邓刚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各部门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具体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现场,邓刚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全体干警将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签订责任书

全院会议后,以支部为单位,党员同志在各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修订后的新党章等,深刻领会文章、文件、讲话、通知精神实质,以永远在路上的锲而不舍精神抓好作风建设。支部每名同志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苗头和问题,对作风漂浮、执行不力、工作不实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讨论以提高警惕。

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大英法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军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每名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把尚法、慎断、笃行、创新的院训牢记心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