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农业局开展年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2-14 16: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保证春节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13日,遂宁市农业局副县级干部胥树高以及市农业局安检科科长李义带领市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四川国泰动物保健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义检查了国泰动物保健药业有限公司的安全制度资料,发现两个问题。一是公司没有制定2018年初安全工作方案,二是办公室安全制度未上墙。针对发现的问题,李义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年前制定出相关安全工作方案,切实管好生产安全。

李义提出,各个生产部门务必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春节假期来临之前,戒骄戒躁,一定要贯彻落实生产安全方案,还要将春节值班制度做好,严防春节时期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