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农业局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8-02-09 14: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茂君 实习记者 高菀君)2月7日下午,遂宁市农业局2018年春节联欢会在明星康年酒店举行。联欢会以“欢歌十九大·迈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乡村振兴”“情倾三农·决胜小康”三个篇章,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业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和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完美呈现遂宁农业的经典画卷,充满了温馨与感动,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节目集合唱、舞蹈、情景剧、朗诵、独唱等多种表演形式,20多个节目由农业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遂宁农业的深邃内涵、彰显了农业人的意气风发。

遂宁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惜春表示,全市农业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产业富农,扎实推动农业向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梁勤、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向理、市委党建办综合科科长叶虎、市文化馆馆长张强,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