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司机再次“以身试法” “二次酒驾”被拘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自“春运”工作启动以来,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严格按照省交管局相关工作要求和交警支队《遂宁市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开展各项专项行动,全面强化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春运”平安,2月6日拘留一名“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人。

据悉,当天直属一大队民警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在明月路设置检查卡点,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20时42分许,一辆川AJ***9小型轿车沿明月路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北兴街口时接受执勤民警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范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其结果为:57.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对其进行处罚时,驾驶员范某某拒绝提供驾驶证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遂被执勤民警带至警务室进行身份核实。经查,驾驶员范某某2015年12月4日因饮酒驾驶被交警直属二大队处罚,系“二次酒驾”,范某某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交警直属一大队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范某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送至大英看守所执行、罚款1900元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据悉,这已是今年以来遂宁交警查获的第二起“二次酒驾”违法行为,春节在即遂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欢庆佳节、亲友聚会,高兴之余更要从安全出发,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做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驾车,切勿“以身试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