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5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贵友 记者 聂艳萍)2月8日,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在蓬溪县赤城镇响堂沟村举行2018年“迎新春 送温暖”暨扶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市国土局党委书记、局长向莉一行对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并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扶贫一线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党员和每个贫困群众手中。

据悉,今年以来,遂宁市国土资源局继续开展情系脱贫,助力攻坚行动。2月5日至8日,该局8个工作组分别深入贫困村、街道社区等对贫困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扶贫一线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共计慰问老党员5人、困难党员9人、贫困群众14户、扶贫一线干部11人。同时,对扶贫一线干部和贫困群众宣讲了党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政策,鼓励一线干部情系群众,增强脱贫攻坚工作信心,努力工作;鼓励贫困群众在乡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的带领、指导帮助下通过勤劳摆脱贫困,积极稳妥致富奔小康。同时,多次深入响堂沟村召开调研座谈会,收集整理扶贫工作及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意见和建议共计20余条,与与会的蓬溪县有关领导、驻村工作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农技员、金融村官、法治村官、帮扶企业负责人等约30余人一起研究了响堂沟村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实施方案、土地整理扶贫专项实施意见等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