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工商局2017年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32.02万元 侦破各类违规案件902件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1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017年,我市工商局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32.02万元,侦破各类违规案件902件。”在2月5日召开的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工商部门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工商行政管理的专题片,指出2017年工商部门通过慰问、以购代扶等方式,提供农村扶贫资金十万元,并侦破各类违规案件902件,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

会上,大英、船山、射洪等区县工质局代表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遂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提出,2017年,遂宁市新注册商标1112件,推动“遂宁鲜”集体商标通过了国家商评委审定,成功破解“遂宁鲜”商标注册难题称全国特例,为政府分了忧,为企业解了困。

肖利国还提出,2018年要以“证照分离”改革为重点,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化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改革,完善市场主体提出制度,推进“双告知”工作,加强工商窗口品牌建设工作。以品牌经济为重点,助推服务发展质量提升。

遂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嗣兵等领导及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人员,以及各区县工质局代表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