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遂宁网络春晚全程直播 川报集团网络直播车现场助阵

www.scol.com.cn  (2018-01-31 18: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2018年遂宁网络春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获悉,2018年2月3日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演出当天,新浪微博遂宁同城会将进行全网直播,川报集团也将派出网络直播车到现场助阵,四川在线首页也会进行图文直播。

据了解,川报集团的这台网络卫星直播车在新闻传输方面具备较强的优势,能在1分钟内解决“采、编、播”问题。体现网络流媒体的特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新闻直播。直播车进入新闻现场后,摄影(摄像)记者通过微波将拍摄的内容传回到车上,车上的设备再对采访内容进行画面切换及网络流媒体的编码、存储,最后将这些内容通过卫星传回网络服务器,读者或网友就可在1分钟之内进入新闻现场,了解正在发生的新闻。

新浪同城大使王洪告诉记者,今年的遂宁网络春晚直播将实现“新形势”“新创新。”较去年而言,今年的直播权限增加,可推送热门进行宣传。此外,还将扩大范围、扩大平台,不仅在新浪微博,还会在微信公众号、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