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三轮车主违规拒查 冲卡被截后咬伤民警

www.scol.com.cn  (2018-01-19 13:3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亚琳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提升城市交通形象,1月16日,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按照支队的工作部署要求,在河东新区开展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整治过程中,拘留1名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电动三轮车车主。

据悉,上午8时许,执勤民警彭文江在执勤卡点纠违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违规上道路行驶,且涉嫌非法营运,遂上前进行盘查。盘查中,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胡某某拒不配合接受检查,并驾驶电动三轮车冲卡后被截停,当民警彭文江表明警察身份要求驾驶员胡某出示相关证件伸手拉开车门时,驾驶员胡某抓扯民警彭文江警服并用嘴咬伤民警手背,执法记录仪详细记录了电动三轮车车主胡某某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全过程。

事情发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为维护交警执法权威,捍卫法律尊严,直属一大队遂与慈音寺派出所取得联系,将违法行为人胡某某及现场执法视频、执勤民警情况说明,将现场证人材料移交慈音寺派出所。案件经过慈音寺派出所的审查,违法行为人胡某某对咬伤民警且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河东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胡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并送至大英县拘留所执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