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政协视察备战省十三运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5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在广元市举行,为充分迎接省十三运会,12月19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遂宁市委主委欧斯云率队到遂宁市体校、射洪中学视察省十三运会备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遂宁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遂宁市体校和射洪中学,实地查看了遂宁市体校的训练现场以及射洪中学的室内排球场和沙滩排球场,现场观摩了射洪中学女子排球、男子沙滩排球的训练,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备战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备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区县对省十三运会备战情况的汇报后,欧斯云要求,与遂宁市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的各备战单位要及时向市政协汇报,确保备战工作的全面推进。

据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介绍,目前遂宁市在训项目(大项)已发展到23个,包括举重、摔跤、游泳、垒球、网球等,各区县、园区基本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项目布局,竞赛和训练工作总体上已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冯俊要求,省十二运会遂宁市借东道主之势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省十三运会名次的下滑虽已不可避免,但决不能一落千丈,全体人员务必积极行动起来,找准差距,加强训练,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省十三运会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