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检察院: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2-14 20: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2月14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刘明军主持,全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10名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一岗双责、工作业绩、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述责述廉,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作完报告后,与会人员现场对他们进行了质询提问。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邦勇充分肯定了召开述责述廉会议对促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查找差距,弥补不足,自觉承担起责任。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检纪检规,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在行使检察职权的同时,要自觉接受各级组织的监督、群众的监督、法律的监督、纪检部门的监督,确保廉洁、规范用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华向大家介绍了纪检组监督对象和工作职责,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正确面对和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坚决做到讲政治,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