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公安局船山分局与威斯腾物流公司举行“警企共创”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14 18:0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为加强辖区企业与公安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协作,12月14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与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在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威斯腾铁路物流园举行“警企共创”启动仪式暨警企座谈交流活动,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政委赵武军,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及物流港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赵武军在仪式上提出,推进“警企共创”工作,要严格要求寄递物流业全面实行“三个100%”工作管理措施,即寄递物流活动100%“实名制”,寄递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邮件、快件100%过X光机。严格实行“五不放过”,即源头不查清不放过、贩运网络不摧毁不放过、制贩窝点不端掉不放过、涉案人员不归案不放过、倒查责任不追究不放过。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加强对物流寄递业业主的法律知识宣传与培训,配合主管部门(邮管局)对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和业主对物流违法犯罪危害的认识。
    随后,遂宁市公安局代表和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警企共创”责任书,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学习活动,并举行了“警企共创”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警企共创”工作目标是要让警企双方牢固树立“以服务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打击犯罪为第一职责,一防范案件为第一效益”为理念,加强互助合作力度。共创内容包括创立警企共创警务室、组建警企联合巡防队伍、建立警企联席会议制度、搭建信息预警平台等,通过“警企共创”为主要载体,实现企业经济高速发展与社会治安稳定团结相结合的双赢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