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唐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上午,遂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机构执法局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特邀遂宁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姜北进行宣讲。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了报告。

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努力开创全面小康、富民强市新局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铭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将精神落实到实践当中,为推进遂宁城市管理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