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专家组莅临遂宁督导评估语言文字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3 18:4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现场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昌坤 记者 欧欢)近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局获悉,从12月12日至12月14日,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15人,将对遂宁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专项督导评估。

12月12日下午,遂宁市召开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预备会。会上,专家组布置了本次督导评估工作任务,学习了相关政策;解读了督导评估任务、程序,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督导评估组要认真学习和掌握评估标准和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进行评估,严肃评估纪律,树立良好的评估风气;评估意见要客观、准确、公正、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真正反映受检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特点。

预备会后,督导评估组分为国家机关新闻媒体组、学校组、公共服务行业和城市街区组三组,将实地查看遂宁市交运局、人社局、广播电视台、船山区政务中心、河东实验小学、顺城街幼儿园、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等部门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开展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遂宁各部门单位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来,遂宁市语委、市教育局以推进教育系统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为重点,以创建市级语言文字示范校为目标,以推广普通话、写规范字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各类规范语言文字的活动,为完成语言文字工作市级督导评估尽职尽责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