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追缴赃物共计5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7-12-13 11:4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12月7日下午,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举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集中返赃仪式。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佳友出席仪式,辖区部分受害群众代表、系列盗窃保险柜受害超市代表和刑侦大队、太吉派出所、蓬莱二所部分民警参加仪式。

在返还仪式上,失主代表分别将数面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表达了对公安机关民警不畏辛苦、迅速破案、为人民群众换回经济损失、为大英的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的感激之情。

徐佳友在大会上郑重承诺,大英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犯罪和挽回群众的损失;同时呼吁全县人民立即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严打整治行动;希望全县各单位、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为打造和谐、稳定、平安的大英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遂宁市大英县共计破获案件408件,抓获各类侵财类犯罪嫌疑人93人,打掉庞某、鲁某等盗抢团伙11个36人,追缴被盗汽车17辆、摩托车、电瓶车107辆、现金共计50余万元赃物,取得了显著成绩。随后,民警将追回的车辆和财物逐一发还给受害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