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期3天 2017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于12月9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08 23: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8日,记者从2017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四川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四川遂宁市绿色经济发展办公室与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暨绿色科技高峰论坛”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遂宁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绿色生活博览会以“绿色引领时尚、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设置了绿色制造、绿色纺织印染、绿色出行、绿色人居、绿色农业等功能展区。智能共享充电续航驿站、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装配式建筑、绿色植物染与绿色纺织科技、环保家居科技等一系列与绿色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先进绿色科技将亮相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更有3D打印、智能机器人、VR、AR、AI、DA等先进绿色智能科技将为川渝经济带广大民众提供绿色生活的科普互动体验。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以绿色科技展示与民众互动的方式,引导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方式的变革,推动广泛的公众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的新时尚。

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遂宁)绿色生活与绿色科技高峰论坛”。10多位国家政策与行业专家、20余位绿色金融机构代表、20多家知名媒体、40余位国际代表与近200家中国绿色科技企业、及四川省与遂宁市政府领导、川渝地区相关专家400余人出席活动,围绕影响绿色生活方式的绿色科技与绿色产业,研讨绿色科技与团体标准、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等前沿热点,破解绿色科技引领绿色生活的一系列焦点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