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行国税系统风险管理案例评审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1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12月6日,为期一天的全市国税系统风险管理案例评审暨培训会议在船山区国税局召开。会议由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川主持,来自全市系统的28名风险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展示学习了全省8个风险管理优秀案例,市局风险办5名优秀风险管理骨干人员对案例做了逐一点评说明。同时由全市系统风险管理骨干组成的评审团队对来自各县(区)局的6个典型案例做了评比,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指正,以帮助大家加强风险管理分析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切实提升税收风险管理效能。

会上,何国川指出,本次会议重在为所有风办人员搭建一个友好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大家能通过全省优秀案例展示以及各县(区)局的典型案例分析评比,进一步提高全市风险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风险管理典型案例利用与转化的能力,为推动税收风险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再添动力。

赵洪对全年风险管理工作做了整体概述,对各县(区)局风险应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讲评。他要求风险办全体人员务必认真思考、找准不足、着力改进,用新面貌、新气象积极谋划好明年风险管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