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4:2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把握学习重点、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12月6日晚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支队在家领导,支队机关各部门、直属一、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部分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忠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俊政委主持。

此次报告会遂宁交警支队邀请到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学院学术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会长助理专家组成员、四川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石平教授为交警支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他从8个“准确把握”引导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公安工作“十六字”总要求,引导大家时刻牢记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交警支队负责人要抓好队伍管理,要抓好“十九大”学习,抓实各项工作开展;将今日所学理论知识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融入到道路交通管理的日常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开展“九个一”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载体,跟紧跟随;要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工作保障,落地落实。支队机关、直属一、二大队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动员、抓部署、抓组织实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交通管理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支部班子带头、领导干部带头、党员民警带头”,真正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示范者、践行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