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4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据遂宁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遂宁市纪委通报了三起近期查处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船山区永兴镇田湾村村支书林建违规借出扶贫互助资金问题。2011年12月至2014年10月,林建在担任永兴镇田湾村村支书、扶贫协会执行组长期间,在谢某、刘某等31名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以伪造谢某、刘某等31名村民向协会借款的方式6次将扶贫互助资金共计17万元借于罗某、郭某等6人,用于个人建房和产业发展。2017年9月,林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居区保石镇石湾村党支部书记段绪忠、党支部副书记黄礼兵、村文书聂玉章违规收取贫困户费用问题。2016年8月,段绪忠、黄礼兵、聂玉章在任职期间,违反扶贫政策,收取易地搬迁集中安置贫困户占地费105000元,并私自存放,同时,段绪忠、黄礼兵、聂玉章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7月,段绪忠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黄礼兵、聂玉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费用已全部退还。

蓬溪县金桥镇瓦房沟村村支书梁海波易地搬迁扶贫政策不落实问题。2016年,梁海波在担任蓬溪县金桥镇瓦房沟村村支书期间,违规取消符合易地搬迁政策的村民梁某资格,损害了群众利益,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8月,梁海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