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大代表蒋乙嘉走进遂宁中学校 宣讲贯彻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1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唐巧)12月4日晚,十九大代表、蓬溪县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走进遂宁中学校,为学校全体教师职工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会前,蒋乙嘉先与遂中全体教师职工分享了去往北京途中的所见所闻。他表示,在确认成为四川省人大代表的那一刻,心情十分激动,深感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蒋乙嘉为教师职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蒋乙嘉还对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后,教师职工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报告,精读原文,学以致用的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学校的发展,努力做出令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