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科知局真抓实干 以十九大指引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www.scol.com.cn  (2017-12-04 11: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日,遂宁市科知局局长胥晓兵及全体党员在遂宁市党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贯彻落实遂宁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战略部署。

会上胥晓兵局长就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和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叙述和学习。党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粗放式发展方式明显改变,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司法不公问题严重的状况,得到明显改变等重大历史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胥晓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