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网络春晚海选候场现场 小学生上演“少年强中国强”

www.scol.com.cn  (2017-12-03 14: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正在做作业的李润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12月3日)下午两点,2018遂宁网络春晚第八场海选将继续在贤明缘大酒店举行,参加下午比赛的选手已陆续就位,此刻一位小男孩正在做作业。网友感叹“少年强,则中国强!”。

据小朋友介绍,他叫李润升,目前正在上小学三年级,课外兴趣爱好是学习双排键,今年老师为他报名参加网络春晚的海选,自己也很努力,“双排键要练好,学习也要做好,要把作业做完”,陪伴孩子参加海选的是他的奶奶,谈到孙子非常自豪。

海选现场

遂宁网络春晚魅力强大,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目前报名节目已近 300个,网络报名通道点击量愈百万。现场小朋友随遇而安,不择环境的学习精神更让现场观众点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