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启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 万人签名呼吁:防艾共享健康生活

www.scol.com.cn  (2017-12-02 13:5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者 曹爽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10时,由遂宁市卫计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遂宁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周启动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万人签名活动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制作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海报一字排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的学生、教职工,以及前来参观的群众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并设有专门的宣传咨询台。相关领导作艾滋病防治宣传动员讲话,并与全校师生在活动栏上签名,呼吁大家共同关心关爱艾滋病人,提高防艾意识,共享健康生活。

签名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前往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了艾滋病患者,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随后,相关领导前往遂宁市中央商务区宣传活动现场,检查指导遂宁市各单位开展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观看艾滋病防治宣传文艺汇演。

据了解,本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让群众从多方面正确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知识。活动当天还为艾滋病贫困患者送去了慰问金、羽绒服等。同时还发放了艾滋病宣传册、安全套、宣传年画、毛巾、宣传台历、雨伞、指甲刀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